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[FlickrLinkr] 2012/04/08 更新

這次的更新重點如下:

1.修正相片分頁連結上下頁錯誤
2.新增URL Rewrite功能:
個人相片集專屬網址: http://flickrlinkr.tw/一顆痣先生.html (XD不用每次搜尋了)

相片網址更新 http://flickrlinkr.tw/photos/set/72157629713922667
3.關閉擾人的瀏覽器無法複製的提示訊息,只會秀一次
4.新增多選功能(一次可選擇多張照片,被選擇的會有粉紅色框框)

Tip:轉貼Flickr照片至你的部落格時,請不要將連回網頁功能(打勾取消),需要遵守Flickr 貼圖照片條款。 詳細可參考 Flickr指南
在別處發佈 Flickr 內容時請連結回 Flickr。
Flickr 可讓你將存放於 Flickr 的內容發佈至其他網站。 但是,其他網站上顯示 flickr.com 上所存放內容的頁面必須提供一個該內容的連結,以便可從每張相片或每個視訊返回其 Flickr 上的頁面。 這樣有助於瞭解內容和攝影師的更多相關資訊。

5.修正照片數量太多時,捲軸無法拉到底的問題
6.新增FB的外掛

其他注意事項:
由於更新javascript檔案,請用戶重新整理頁面或清除網頁快取,功能才會正常。

喜歡這個FlickrLinkr這個工具嗎? 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: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lickrLink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