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[生活] 看來華南的紅卡電影卡CP值也不高了

剛剛去晶華喜滿客看了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,
基本上都是用華南的寵愛卡的簽單來買一送一省錢XD (電影套票 NT$ 380)
很久沒假日看電影了,現在竟然要二張簽單!!
上網查了一下目前的遊戲規則:


買一送一:Love晶緻悠遊聯名卡(寵愛紅)卡友天天享買一送一 (每卡每日限購1張,須憑當月同卡號NT$899(含)以上簽單。) (簽單會回收,請自行留存影本。)

  • (1) 平日周一~周五:憑1張當月同卡號NT$899實體刷卡簽單,即可以依現場公告全票票價,享電影票買一送一(3D影片須補足2張票差價,喜滿客京華影城加價NT$140;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加價NT$120;喜滿客美奇萊影城加價NT$120)
  • (2) 週六~週日、國定假日或其他政府機關公告之非上班日:憑2張當月同卡號NT$899實體刷卡簽單,即可以依現場公告電影套票價,享電影套票買一送一。(3D影片須補足2張票差價)套票內容:電影票全票/1張、小爆米花+小杯飲料/1組


不知是以前就有的規則還是今年新改的,看來以後要換家看電影了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